如題…
小黎很久沒貼新聞在新聞臺上了,為甚麼呢?
一、太忙
二、沒網路
三、太懶
四、太多事
雖然都是藉口中的藉口,不過還是想要說,不然搞不會再攬下去新聞臺就倒了吧
第一點嘛,考試、看書,還有忙著玩……還有甚麼呢:P
既然打了就一次都說清楚吧J
大家比較熟之後,竟然發現,小黎所住的傳說中的100巷之中,同班的有十個人唷~
ㄜ…在此得向大家說明為啥景文半山腰那的100巷被稱為傳說中的100巷呢…
據傳聞, 以前住在這一條第100巷ㄉ同學們曾被房東打@_@
好像是因為學生有點兒吵~ 房東不愉悅地怒叱~ 學生也不滿ㄉ肥應~
雙方一言不和就當街PK的樣子~_~….(好像是…)
從此100巷在網路上便相當盛行,全景文ㄉ師生都知道100巷ㄉ事件,也有甚者,在網路上到處說100巷房子差,路又小,房東又兇,叫大家別去住….(但偶們還訴住了-_-||||)
其實100巷還好啦, 不過因為同班的同學們蠻多滴, 所以倒是不覺得有甚麼, 不過真的不怎麼好, 去山腳下找四房一廳那種的比較好:D
也因為大伙兒都在100巷, 再加上有些人也會有事沒事就跑來偶們那邊串門子…
所以我們每晚都是”夜夜笙歌”呀~~
放學回家,可能大家去吃個飯,回來玩雷電(偶電腦內ㄉ….||||)聽MP3(也是偶的電腦….)或著玩其它的…..唉..墮落…..
我們就這樣, 男生有小黎偶, 周杰倫, 小鄭, 小胖, 德倫, 深情王子, 小活, 洛克跟樓上的東兒(小謝)也時也會跑來串串場~ 女生的話常常來報到的則是矮不啦嘰但還蠻可愛ㄉ小禹跟小芝芝(ella嚕), 還有那個笨笨小龍妹-_-+ , 很像大家的媽媽ㄉ張媽跟看起來很清純ㄉ小蘭~ ㄚ懶跟cindy也會跑過來……偶們這邊真的是一票人常常晚上一到就開始狂歡Q_Q
打牌、打電腦、聽歌、看電影、聊天……甚麼都有….還曾有兩次被條伯伯警告太吵ㄉ說=_= 每天都不到個兩三點不會散….唉….墮落呀~~~
再來第二點是沒有網路…大家就別指望偶跑去網咖貼了….磁碟機不給用…
這樣說完了兩點,你們覺得偶還會有空閒去打字嗎? 偶又這麼懶:P
偶還怕偶ㄉ電腦沒空閒呢…嗚…
想買新電腦呀~~~可惡~~~~~~
打到這兒就好ㄌ…累了..滾去睡:
明日報個人新聞台TTimes的網誌備份。 這裡(http://mypaper.pchome.com.tw/lestat)尚有他的遺跡存在,只是全都人事已非了。 補充:正確時間需減去16小時,依照當初救回來的時間為準。
2001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黎在景文ㄉ生活【雜記一篇】
於 11/24/2001 02:23: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黎在景文ㄉ生活【迎新舞會狂歡篇】
開學完一週後,小黎已經漸漸上了軌道,講好聽是這樣,實際上則是習慣了墮落的生活,唉唉~~所謂的大學生就是這樣嗎?可真閒呢-_-|||
在這一週內,跟同學們的互動也比較多了一些,也比較認識了班上的同學們,當然現在是不是自己班的同學都可以分辨了:P 隔壁班的也認識了幾位。班上的男生們大多還算是開放,自然話題常常是一些不堪入耳(以女生的眼光來看ㄉ話),有時候還會討論一些色色的話題,男人喔……。
然後社團招生已經在這一週開始然後結束了(怪栽,一週內招生跟招生截止,這麼趕!?),小黎這一班的男生大多加入了熱音社(熱門音樂社),班上也不少女生加入熱音跟熱舞ㄉ,看來英一勞全班同學都很喜歡音樂喔!(班上男生不少人說要組團,嘿嘿。然後Rock跟Tina後面的女生都有玩團ㄟ,果真是真人不露相啊!!)
OK!說了一點廢話當開場白後,可以切入這次的主題了!標題就說的很明白了,主題就是「迎新舞會.Let’s狂歡」啦!!
其實大家一點兒也不期待學校辦的迎新舞會,包括小黎也不怎麼想去。但是當天男生們都好像吃飽太閒吧,打電話來找大家一同去看看,反正看時機不對還可以走嘛~~好唄,那就去唄,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一到場,果然不出所料,沒啥人呀,不過大概是剛開始的關係吧,所以人潮並未將籃球場擠滿。開始後,人就漸漸地開始多起來了(不過以景文的人數來說,真的不算多),雖然沒有把籃球場擠滿,但人跟一開始比起來算是多了不少了。
DJ在舞會開始時間到後,便開始主持,然後炒熱氣氛,但訴一開始小黎還訴覺得粉冷場。放一下歌,便是校長跟一些老師表演,不過說實在也沒啥,上來講幾句話鬧一下學生罷了。後來熱舞社的社員們便開始邊跳邊帶氣氛,拉同學上去呀、自己表演、或者自願上臺可以拿營光棒等等ㄉ。
說到熱舞社的表演,其實小黎個人覺得不怎麼樣,普普強:P,不過節奏感當然是一流啦,一群人在那邊跟著音樂扭來扭去的,美眉倒訴真的水水的。一開始臺上在DJ旁有一位可愛辣妹,後來的熱舞社學姊們普普,最後不知從哪兒冒出來的白衣辣妹則是全場男生煞到的超優女孩呢!!她笑得很甜,火辣性感中又帶有一種脫俗的清純感!!(呼呼呼……她邊扭邊笑著請同學們上臺跳舞時大家都很不好意思上臺呢~~怕上臺下來後被全部男生圍毆:P)
起先我們大家都不太好意思上臺去玩,不過最後在大伙兒ㄉ煽動之下,幾乎全班都上臺去了-_-||| 一群瘋子…然後就在臺上扭呀扭呀滴@_@ 還在臺上喊英一勞……班上不出名大概很難Q_Q(不過偶猜應該沒人聽懂偶們喊的是啥咪:P)
之後結束後就大伙兒跑回去睡覺覺了~累呀~~~~~
P.S.因為沒網路加上一陣子沒電腦,所以這篇文章是大約一個月前的事ㄌ~ 大家包涵唷~ 不要打小黎~ 偶不訴故意滴~~
於 11/12/2001 11:20: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9月30日 星期日
黎在景文ㄉ生活【開學一週篇】
因為納莉姐姊的關係…..
害得小黎開學跟新生訓練延到24日~_~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Q
在開始說故事前….
得先說明一下近況=_=
因為偶家防颱準備做得還不錯
所以颱風來可以說是沒感覺呀~
「颱風天還可以上網~呼~~真不錯~不然呆在家可無聊死ㄌ~」小黎在颱風天坐在電腦前如此地想著。
誰.知.道!!
颱風走後,不……不能上網了!?
心想:「或許是因為颱風的災情吧…等看看…」
等到現在~~還是沒好~~
只有老爸那一臺好像有換過甚麼線路讓他的可以上網~~
可惡~~爛ADSL!爛hinet!
算了~反正到時房子那邊要用網路…
OK,近況說完了~~
Let’s go 進入故事吧~~~
終於到了23日,網路一樣停擺,本來想收個信再上去,不過看來是不行了,因為我跟我同學說好大約三四點要去,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出發吧。在路上本來打算想買一本書去看的,不過看來是沒那個時間給我去買了…。
到宿舍時,偶們租的那一間房間可漏水漏的嚴重了,據死房東先生(-_-+)說是從隔壁間滲水過來的,詳情我不清楚,反正我東西沒事就好,既然這樣,那當然得給我們換房間嚕,所以換成隔壁的房間,大小是差不多啦,不過還是一樣小,只好加減用嚕,畢竟隔壁的錢比較多,勉強算賺到吧。
後來認識了樓上的倆位室友~才知道整棟一共才五個人住,疑?那還有一位呢!?那一位也住三樓,不過基本上沒有人看過他,只有小謝(樓上ㄉ室友)看過他幾次而已。嗯~果真是神秘的第五人呀!?
之後偶們四個人比較熟了之後,晚上大家都很無聊,電視又沒啥好看,只有三台可以看,而且其中台視跟華視看不清楚,比較清楚的只有中視而已。(這邊偶覺得粉奇怪,中視不是受災很嚴重嗎!?品質還最好,可怕~_~)因此後來大約十點多的時候,大家便一同去了附近的網咖看看。
「一個小時35塊,蠻貴的耶~」
「可是包4個小時的話,只要100元喔,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可是現在包的話,會到兩點多,明天的開學典禮跟新生訓練怎麼辦!?」
「回去一睡的話怕七點起不來,第一天就遲到不太好吧…」
「可是不包錢的話一個小時又那麼貴…」
「………」
「還是包吧……」
大伙兒果真為了殺時間而不顧明天的開學呀!
在網咖內,因為樓上倆位室友皆不會玩CS,所以我就跟小鄭(偶室友)分別教他們,邊教邊玩,在網咖果然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大伙兒打的、喝的、吃的不亦樂乎(網咖內飲料免費,土司則是半夜大概一點半開始送)~
回去後大家便開始討論以後的生活了,首先是死房東沒瓦斯了也不說,大家只好先洗個一天的熱水澡,隔天才叫瓦斯。再來大家都不敢睡,於是提議要打牌,可是沒人想出去買牌,然後就只好一邊聊天一邊進入晃呼狀態,終於混到七點多大家便一同出門上學去。
還沒開學大家便這麼墮落,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個好的開始呀?!
因為我的分發表上寫了我是勤班,早上便跑去勤班報到,可是此時又有烏龍發生了!因為勤班早上要上課,所以偶便坐在裡面上課,但因為昨夜沒睡,只好邊聽邊睡了,此時小鄭跑過來找我,說剛剛學姊在勞班點名有點到我,我應該是勞班的。就這樣帶著一堆的問號跑去勞班了。學姐的解釋是學校可能後來又有再更動,不過名單上有我的名字,所以我應該是屬於勞班的。哇,那又變成跟小鄭同一班了呀。不過還害我多上了一堂多的國文課,可惡啊。
之後便在勞班小睡一下,因為勞班星期一沒課,只是報到,但是還拖了兩節課,討厭~~一放人小黎便回去睡覺了~睡到要回去集合的時間才起來,睡了一個小時多果然不夠呀,還是很累,不過下午的新生訓練(還是開學典禮)還是得去啊,於是便帶著粉累粉累的身體去那邊聽演講(其實是睡覺)。
結束後導師終於出現了,然後就是弄一些班級的事務,很幸運的是班級幹部並未選到我,可是很不幸的是,小鄭是班代,偶還得留下來幫忙他做事。可憐的班代真辛苦呀~_~。害得小黎也得一起幫他忙。
因為莉利姐妹花們都同樣龜毛,使得我們這邊天天都是風風雨雨的,所以衣服得天天洗。可是說實在話,那邊相當潮濕,晾了許多天還不乾,真的蠻討厭的。如果那邊有臺哄衣機就好了,唉~~不過現在至少漸漸上軌道了~~習慣就好…
至於上的課嘛,感覺上我總覺得我還是在新興工商呀,亂七八糟的嚴,以為是在念大學,不過四技終究還是四技呀。校服可能要在某些課內穿、選課?全選呀,有疑問嗎?!喔,還有畢業的話得托福考到550才可以畢業。其它還有一堆莫名奇妙的規定,有股莫名的悲哀,又有股熟悉的感覺。學費貴、書貴、設備差、校地小、福利社內的東西都不怎麼好吃。嗯,可還真像新興工商呢~~
上課的內容則是真的蠻難的,而且老師們不是那種口音誇張的老師,就是年輕貌美但是隨後可能要出國去拿進修拿博士的老師,其中一位是還在產期內,大概這學期看不到她了。更過份的是,照理來說,應用英文系總該有位外籍老師來教大家英文吧,可是唯獨我們勞班沒有,真是過份~_~ 到時我英文系英文不好都你們害的啦~~老是欺負偶們~~討厭討厭~~-_-+
再來,說實在話啦,班上好看的女生可以說沒有,不過我想班上的男生都是抱著沒魚蝦也好的想法吧,反正又沒有要怎麼樣,嗯嗯~~認識認識就好了~~至於註冊那天遇到很可愛頗像松隆子的女孩則是沒再看到了,唉~~景文的女生們雖然多,可是景文的男生們都是惡狼呀,水美眉們都名花有主了。看來得在碰運氣了呀 ~_~。
班上的男生們則是都還不錯,倆位當完兵的人都頗好玩滴,小鄭他是班代加上很會耍寶則不規類於此:P。其它的人,嗯嗯~~大部份都算是正常男生嚕,可以說是沒有怪喀啦。不過有一位可能算是吧,長得怪、又都沒說過話,蠻怪倒是真的。(嗚~~在背後說人家壞話不好:Q)然後班上會抽煙的男生也才四、五位吧,不過會抽煙也沒差啦,反正偶都訴陪著去吸二手煙的-_-。
目前比較熟的女生只有坐在偶附近的兩位跟之前認識和聽說的,因為小黎坐在最左邊最前面,後面跟右邊一個女生可以聊,斜後方的是阿俊(當完兵的一位,不過都不跟女生聊天,這一點很可疑!?)。後面的Tina眼睛大大的,不過個性有點兒怪,白白的,又小不啦嘰的;右邊的是Ella,皮膚有點兒黑,不過很瘦,算瘦不啦嘰的:P,不過還像個正常女生。之前認識與聽說的就沒啥好提的,畢竟不算新認識的同學。
打到這邊,唉~~可真懷念以前的學妹與朋友跟同學們呀,放假了,中秋節到了,看看大家要不要出來烤烤肉吧……。
於 9/30/2001 04:45: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9月20日 星期四
【轉貼】讀唇
●讀唇/月兒
我的唇廝磨著你的詩句
時光有點黏牙
一點一點吃掉我們甜蜜的記憶
然而詩句仍是可口的
我的唇抵著你的髮際
一枚讓人心碎的耳語
----
這篇讀唇訴偶以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喜歡的作品~
至於來源嘛...偶已經忘了:P
沒記錯的話或許是在愛情城市的電子報內吧:Q
這篇作品偶拿來當偶玩的Mud 內的describe很久ㄌ:P
今天心血來潮(每個月來一次唷:P)就拿出來給大家一同欣賞:D 或許哪天偶想不開也拿自己的出來玩^_^
不過大概得一陣子嚕~~
P.S.這應該訴小黎在開學前的最後一貼嚕, 因為小黎租的房子沒有網路~ 以後會不會遷還訴個問題ㄋ@_@ 至少保佑偶可以打工賺錢~ 降子還可以上網Q_Q
再P.S.因納莉姐姐的肆虐~ 害得偶更晚開學ㄌ...不過也應該是開學前的最後一咩啦:P
於 9/20/2001 12:40:00 下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9月8日 星期六
Part 4 〈正常版內附〉
既然標題都說了正常版是內附ㄉ…
所以正常的話就放到最後再說吧:P
先看偶的廢話連篇嚕~ 不想看的話可以先跳過去~~:Q
前幾天啊, 小黎去考了筆試…考題簡單的不像話(雖然每一張不同, 不過好像有人說他的有點兒難…)
寫完後估計大概有兩三題不確定, 還可以檢查一遍:P
考出來才錯一題….97.5 -_-|||| 雖然寫完就有把握90分以上了…沒想到竟然才錯一題..果然是簡單到爆:P 嘿嘿~ 粉高興ㄋㄟ~ 更高興的是~~ (ok! 廢話中的廢話再跳過~ 直接切入重點!!)
在 part 2 中有提到的那位酷酷的正妞~
她那天沒帶傘啊~ 然後要上車坐去監理站前, 就剛好借傘給她一起撐~
上車因為沒座位了~ 只好往前面的單人座坐~ 偶就坐她前面唷~~
考完出來~ 偶跟一起在哪兒學車的人在互相討論答案~
邊討論邊走上車, 在要上車前發現自己差點兒跑錯車ㄌ(因為人很多所以開兩台)
於是跑回自己車的路上又看到她又沒傘撐ㄌ..
就又再給她一起撐ㄌ(嘿嘿)~ 因此便終於有藉口跟酷酷的她說話ㄌ:P
之前也才因為要寫試卷才說過一次話而已~
這次上車之後, 就一直回頭去跟她聊天:D~
對她倒是認識了不少~ ㄏㄏㄏ~
咳咳~~ 好像在說豬頭豔遇記一樣….:P
就此打住好了…反正再說也訴廢話@_@(說真ㄉ, 打完自己也覺得是廢話…)
再來就繼續說偶那墮落的生活吧~~~
嗯嗯….雖然最近看了不少東西~ 不過心得都沒打..
就簡略地說一下好了:P(又在偷懶ㄌ)
看了《要帥不帥的男人》一書…蠻不錯的浪漫愛情小說…
故事中不斷地試著在探討著愛情…蠻有趣ㄉ…(其實是他的想法有不少與偶相同:Q)
大家如果吃飽沒事幹可以去找本來看:P
還有《最終兵器少女》第四集, 嗯嗯..越看真的是越讓人不捨得呢….:~
真的很好看的漫漫…一定要去看喔…^_^
還有呢….還看了一堆電影說…
不過電影…講比較特別的好ㄌ..:P
之前偶哥買的VCD《搖滾新世代》不過還沒看, 剛好在回中壢時看電視看到了~
是在說四位很喜歡一個搖滾團體“KISS”的大男孩們~
在想盡辦法去看KISS的演唱會的故事~
每個人都在那過程之中成長了不少…不過還蠻有趣ㄉ:P
剩下看的都訴在看亞當山德樂ㄉ片子(以前ㄉ..超搞笑ㄉ:D)
然後..嗯….這幾天也認識幾個朋友..
生活還過得不錯啦…
也常出去玩….倒訴常在槍聲中渡過一段廝殺ㄉ時光就訴ㄌ:P
再來整理一下這幾天的心情吧…..
看要帥不帥的男人中, 其中一個女孩跟主角說過:「你起床後第一個最想見到的是誰?那個人才是你真正心裡喜歡的人。要聽聽這裡的聲音唷~」(伸出食指對著自己的胸口劃了一個小圈圈:P)
偶深思過這個問題, 答案是誰都不想見, 那麼這樣說的話, 就是我誰都不喜歡嚕?!
偶常常聽到有人說偶不像雙魚座, 不過前幾天有個想法, 偶又覺得偶真ㄉ訴ㄍ雙魚座ㄉQ_Q
剛剛才在賣男人網跟偶的女主人說網戀的事….本來也有打算想寫個網戀的東東..不過等有空吧:D
在交換日記中, 我提出了一個雙魚座是會非常重視自己感覺的…
沒感覺, 就等於玩完ㄌ…所以雙魚座最在乎的應該就是那沱feelingㄅ….i guess…
或許這也就是說我對她們都已經沒有再抱持著特殊的感覺ㄌ…
不知道是否是時間沖淡了我的感覺…還訴我自己不願意承認…但訴時間真的改變我的看法..
Sammi有首歌叫沒感覺~ 偶蠻喜歡地~~ 可能這首歌正能代表偶的心情ㄅ@_@
說來說去~ 就訴說, 雙魚座是靠感覺生存的ㄅ…
也許並不代表全部ㄉ雙魚, 至少偶訴這樣ㄉ~ 跟著感覺來行動ㄉQ_Q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唉......
於 9/08/2001 11:57: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8月23日 星期四
我的生活 part 3
又好一陣子沒貼東西ㄌ
不過現在要貼也訴貼一堆粉混的東西..
看得出來偶的生活過得粉靡爛吧~~
天天都跑出去玩@_@
真訴有夠混的ㄋ~~~
說到這呀~ (又要進入美眉的話題ㄌ:P)
因為老哥都常常找她ㄉ學妹去唱歌啊~
不過因為只有他一個男孩子會不好意思~~
所以就會拉偶一起去:P
第一次去的時候, 偶哥的學妹都不怎麼樣ㄉQ_Q
so 當天成了自閉兒(真現實:~)
再來偶就不太想去ㄌ~
於是偶哥這次便找了一位學妹加上一位她的好朋友~
這次的學妹還不賴啦:P
但訴重點訴她的好朋友~ 超優的~~
有model般的美貌與身材~~
她又坐在偶旁邊~ so lucky ^_^
還蠻好玩ㄉ:D~ 嘿嘿嘿…
可惜的訴去的那家KTV麥克風都有回音~~
唱起來就不太過癮就訴ㄌ:~
當天又點了不少吵吵快快的歌(會粉難聽)
慢慢的敘情歌又會變得難聽…
還有那邊停車超難停的~
麻煩在那裡-_______________- 其它大概就沒甚麼好挑ㄌ~
那位model般的姊姊剛好訴在台北念書的ㄋ~
等小黎去台北念書再來找她出來玩好ㄌ^_^ 耶耶耶~
感覺上好像小黎腦子內裝的都訴水美眉@_@
唉呀~~這樣下去不行地~~~
果然沒事做時都很廢….
開學後~ 小黎可能會找份工作來做吧~
不然家裡又沒錢~ 只好自己賺ㄌ~~
看到這篇文章如果有倫那邊缺人的話又在台北新店就順便告訴偶ㄅ~
降子就可以一邊賺錢一邊玩一邊念書了呢^_^
ok ~ 又混過一篇文章了呢~ㄏㄏ~~
P.S. 敬請期待 part 4 出現吧..(根本沒人鳥ㄅ:P)
於 8/23/2001 11:08: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8月10日 星期五
寄給大家的一封信: Sorry 偶肥來嚕 ^_^
ㄏㄏㄏ~
偶好久沒寄e-mail給大家嚕~
也蠻久沒貼文章在新聞臺ㄌ...
只訴最近比較忙罷ㄌ~
讓大家擔心ㄌ~
車還訴要學的啦:P
首先訴阿太去世~ 不得不從台北的網聚趕回中壢幫忙~
燒紙錢~ 守靈等還有一堆儀式...都要常回去弄Q_Q
讓偶比較生氣的訴... 爺爺他們那群長輩蠻過份的.
阿太都已經不行了~ 他們還要給她打不知道甚麼針給她撐到晚一點再走~
說甚麼晚一點時辰會比較好~ 人活到這個樣子..氣數已盡就讓她去啊~ 與其活著如同枯骨不如早早離開好點~
還開會討論要怎麼辦喪事....還請政治人物來....實在是....
再來聯考放榜~ 沒上的話就得趕去高雄繳四技二專的登計分發志願卡~
看看會不會分到學校~ 雖然機會粉低@_@
剛好老哥又要住院開刀~
得去照顧偶可愛的老哥~
結果大學果然沒考上Q_Q
只好連夜趕去高雄分發:~
晚上坐尊龍的去~ 到正修那邊才五點半...超早的..
重點訴尊龍的車也沒多好...椅子是不錯啦~ 不過不合人體工學~ 害偶都睡不好...又累又酸的:~
在此勸大家要坐的話坐阿囉哈~ 阿囉哈最好~ 再來才訴尊龍ㄉ@_@
對ㄌ go on~ 在那邊晃了晃等到六點半M開了才進去吃早點~
還看到其他一同來的同學~
也順便認識了隔避桌的姐姊~ 她說她從台北填下來ㄉ~ 可能會訴偶同學ㄅ
偶們語文類英文組共七百多人可參加四技的分發~
不過四技才十三間學校共377個名額~
等於有一半以上的人一樣沒得念~
偶們班加偶去了五個人~ 只有兩個有學校念~
偶訴選景文:Q
因為育達太遠ㄌand偶也不想念:P
另一個上的同學選育達~ 做不成連七年的同學也點可惜Q_Q
不過在那邊倒訴認識不少人~ 應該都會訴同學ㄅ@_@ 口惜沒正美眉~ 正的那位後來沒遇到她:~ 口惜口惜:P
還有位迷糊美眉畢業證書沒帶... 受不了@_@ 只可惜她好像有點怪怪的 so 沒打電話給她~
ㄜ....怎麼越講越怪都在說美眉@_@ 回題回題...
嗯嗯...想不到要說啥ㄟ...
嗯..反正這篇偶大概也會丟到新聞臺上貼出來ㄅ~
那就匠嚕~
於 8/10/2001 12:23:00 下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8月4日 星期六
我的生活 part 2
放假真的是粉口怕~
會讓人墮落~
或許沒放假的話~ 可能還會比較積極ㄅ~
現在畫畫小說反而全都沒在動了…
不過卻都在過著看電影的日子@_@
因為小黎不常出企看電影~
so 只好用抓的嚕:P
就抓了不少電影回來看~
反正15G的HD偶同學大概也忘了~ 就繼續用下去ㄅ:P
每次看完一部電影都會有所感觸
不過都懶得打….
看來真的是懶了~ 頹廢了~
這樣下去不行地呀~~
朋友也說偶的新聞臺最近也沒啥文章….
偶只好打最近的生活嚕~~
真的是過得蠻平順的….
真的不知道要打啥Q_Q
喔..講一講學開車的事好ㄌ
目前全部都教ㄌ~ 不過教練說偶太大意了~ 常犯不該犯的錯~
之後就要道路駕駛ㄌ~ 緊張…
然後在駕訓班常看到不少美眉來學開車(不過都不好看@@)
只有一位酷酷的正妞不錯~ 而且她技術粉好ㄋㄟ….真訴口怕ㄋㄟ~ 嚇死倫家ㄌ~
說到美眉….偶才花現ICQ真訴一個不錯的軟體….:P
前幾天找到幾位美眉~ 其中還有跟偶同鄉的呢~ 真好真好^_^
然後沒事掛著也會有倫找上門來~ 嘿嘿嘿~~
運氣真不錯~ ㄏㄏㄏ~~
喔..不行不行~ 正經一點,正經一點~~
口訴偶真的不知道要打啥說…
那大家就繼續等著part 3ㄅ(逃逃逃~~~)
於 8/04/2001 04:16: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7月9日 星期一
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
考完了~等於就可以天天Happy了~~
想一想,從考完後~小黎這幾天過得有多糜爛墮落ㄅ~
每天都在玩、看VCD,就這樣混過一天又一天~
睡覺都睡到被人家打電話吵起來(泣:~~~)
說到這,小黎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第一天,美眉打了一個早上到中午才把偶吵起來~~
第二天,也訴中午美眉打電話來把小黎叫起床~~
第三天,沒人叫俺起來~睡飽飽的~~嘿~
第四天,男生叫起來~還蠻早的~
第五天,七點被朋友吵起來~超可憐~
本以為會每況愈下~
剛好今天又訴美眉早上把俺叫起來~~
看來小黎出運啦~~~:PP
還有還有喔~~~
偶最近在看的VCD蠻好看的喔~所以都看到半夜~睡到中午~
目前還在看的是”HERO英雄”~
講檢察官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
然後看完的是”大搜察線” ~
是講刑警的~比HERO他們那些官小太多了~
TV版的看完再看特別篇(蠻多的)~然後再看電影版~
個人倒認為比HERO好看~~
強烈推薦唷~~
嗯嗯~~~
看得出來小黎這陣子都過著粉廢的生活呀~~
也為這頹廢的一周做個記錄~
吃飯企~~ㄏㄏㄏ~~
於 7/09/2001 01:02: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6月17日 星期日
畢業後的感言
為甚麼我畢業後還是依然去學校看書呢?怕在家念不下、書太多懶得搬來搬去、去圖書館還要早起去排隊、去學校可以看到她……。這些都是原因,但是,我在學校真正好好看書嗎?也許沒有,不過總比都沒有來得好~~
我想我去學校,是為了享受所謂真正的校園生活吧~跟下面各班的學妹認識哈啦~傳傳紙條~每班每班跑~這樣的我才有存在感,才有真正活著、感受到校園生活的感覺~大概是與自己班級的人不合(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不是很喜歡~不想融入也無法融入吧~~)~以前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受過~現在畢業了~再也沒有這種機會了~但我卻不肯放手~不甘心三年來沒有一絲高中生生活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高中生的生活將會是多彩多姿,可是卻不是如此,每天都是考試、念書,連任何的娛樂都沒有~更別說認識別班的美眉、交男女朋友等等之類的事了~或許我國中的生活還比較好呢(現在一回想,似乎的確是如此~那時天天跑來跑企的:Ρ)~這也是我較喜歡國中同學的原因。在國中都是過著無知、純真,活在幻想與夢想的熱血世界中(國中比較瘋狂比較呆~年輕嘛~);而在高中則是在處在勾心鬥角、利益衝突,在天真無邪的面具之下,有著複雜心機的黑暗面~好像說得國中是天堂,高中是地獄一般,有夠黑暗~
但我一路走來卻不曾後悔,有的話大概過沒多久就忘了,所以偶還訴當做沒有。夢幻般的生活已經在國中體驗過了,在高中反倒是讓我成長不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毛頭小子,成長為一名瞭解了一些人世間的險惡的少年,對於一些事情的看法、角度、認知、以及價值觀,我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成熟的看法(也許ㄅ~~偶自己覺得)~在高中這三年雖然有點苦~不過我真的學到了很多~不管是好的是壞的~還是得感謝每一位班上的同學~~
當然可愛的學妹們~~妳們也很棒嚕~也要謝謝學妹們~給我高中三年來最後最美好的回憶~~(學弟們:雖然學長你認識的百分之七十都是學妹~僅管你比較熟的那些都是學妹~你好歹也謝一下我們嘛~畢竟也是認識的ㄋㄟ~)好ㄅㄟ~也謝謝學弟們~~讓偶終於有認識的學弟可以照顧~~
嘿嘿~~又寫了堆怪怪的廢話嚕~~~
於 6/17/2001 10:34: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6月15日 星期五
心情日記(四)
【四】心情是ING(現在進行式)
◎ 註:小黎最近越來越瘋~~偶隨便說說大家隨便看看就好~~千萬不要討厭小黎呀~~剖析自己太深好像會讓自己陷入深深地泥沼呀~~
雖然要聯考了,可是我還是依然在混。日子越近,越緊張,越想放縱自己。自從上了高中後,我幾乎是整個人被綁起來了。三年來,毫無作品產生,也生不出任何的作品,僅管腦子裡有著各種異想天開的想法,可是卻無法去做。想畫畫,沒那個美國時間去畫;寫小說,也沒時間去構思出完整的故事;想拉回關係,也是一樣……。無論我想做甚麼,我都無法做到,完成不了任何一件事……。嗚噫~
突然花現小黎在新聞臺這邊寫的東西越來越悲情了~~唉~~悲情少年郎~~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的心情很不穩定,心都飄來飄去的,跟本看不下書。真想去唱唱歌發洩一下情緒~「我要睡覺~我要上網~我想戀愛~我想去流浪~~」
也許,等到考完試後,一切都會雨過天晴吧………或許會好多了吧………。心裡似乎在害怕恐懼著甚麼,可是卻也像在期待著甚麼樣的奇蹟會發生……。這種亂糟糟的恐慌心情,實在是令人很難受……不知道某天的某人或者是某事、某物可以安撫我的心………心中像是被開了一個大洞似的,好像是空虛吧,莫名奇妙的感覺……。
『她討厭我,不代表我也要討厭她;她不跟我說話,不代表我不能夠用行動來表現給她看我關心她。』這是我目前採取的態度。前幾天在幼獅青年看到的一篇文章中說:「不要討厭你討厭的人,要試著去喜歡你討厭的人。」文中還舉了個小故事,你看到的這個人並非是他的全部,也許你沒有看到他好的那一面,所以要去喜歡你討厭的人。如果她也能看得到那篇文章,也能夠體會其中的意義的話……,遺憾的是,這是不可能的,我還是乖一點吧。
「我期待每一次美麗而浪漫的邂逅,但也有必須承擔每一次失敗反而被拋棄的勇氣。」這算訴偶對網上交友的看法,在現實生活亦是如此,不過現實倒是沒有網路上如此地浪漫,並不是每個人都期望浪漫的邂逅會讓兩個人會有更進一步的關係。我對我自己說:「她們不過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是一幅幅美麗的畫,你只能觀賞她們的美好而不能夠期望去潰瀆她們。你沒有必要抱著每次邂逅,就是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新機會,這只是一種認識新朋友的方法,不是交男女朋友的方法。」我,很難說服我自己,我那雙魚的浪漫又在做祟了,我對我自己有這種怪怪的心態感到有一點變態,我真的是一個變態嗎?還是外在只是具有騎士精神的偽君子呢?
我將這與「天底下哪個男人不好色」的邏輯放在一起比較思考,全世界的男人都是好色的,只是他表現出的外在多與少罷了,不管有沒有人反駁,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表現出較多色色傾向的人,大家都會覺得他是色狼、變態;而真的抑制不住心中的慾望野獸的人,去做了不該做的,則是真的名敗聲裂了~所以我認為大家都訴偽裝出來的,都是戴著面具,藉由其他運動或事情讓自己不去注意自己潛在的慾望(雖然這麼做一點兒都沒有錯,很正確)。但我還是無法跟大家一樣,老是想東想西的,難怪成績不好:P
或許有人說我想太多,可是我就是無法不去想,這也許就是我的叛逆吧。像大家都覺得「人之初,性本善」;可是我倒認為荀子才是對的,「人之初,性本惡」,人一生下來就是帶有原罪的,就算他不知道,他依然是為了滿足需要而去做了背德的事。雖然說犯下了錯誤,不過知錯能改,能夠從錯誤中學習,也未嘗不是件好事,只是道德上的錯誤,是否是真正的罪惡呢?道德是否只是一個枷鎖,讓人們被縛得動彈不得呢?無論如何,小黎我還是相信荀子的理念~~我就訴這樣怪~~跟別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擁有怪思想的叛逆少年黎~~~
◎再註: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小黎訴瘋子怪怪不想理倫家呀~~
於 6/15/2001 06:25: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6月3日 星期日
心情日記(三)
【三】Me & Myself
到底是為甚麼呢?
我不知道 我不明白
為甚麼妳對我這麼冷淡
為甚麼妳這麼的討厭我
為甚麼這一切都該是我來承受
痛苦 像是一把銳利的刀
從舌頭上劃過一般
感覺 像是一道電流
瞬間從我的頭上到腳底 消失得毫無蹤影
~Pain
現在,寫些有的沒的已經是我的習慣了,把心裡的話、感覺,通通都說出來,心裡會好過一些的。凱西也說:「把不開心的事寫出來,也有他積極的一面。」我想他說的沒錯,或許我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些不愉快事情,也或許別人所看到的,與我所看到的並不一樣。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龜毛、又很矛盾,但有時決定卻又下得很快,都以第六感決定一切。優柔寡斷的雙魚,與內在叛逆的水瓶,讓小黎我覺得十分奇妙。
我對人相當溫柔,幾乎不太會說不,常常人家說甚麼都好,別人若是以反諷的語氣說我,我則反而更想讓他認為我就是那種人,怎樣?咬偶呀-_-+
我懷疑,這會不會是雙子座的個性啊?因為小黎我對星座沒有研究,只知道自己的雙魚特性,其它都不知道,所以偶隨便說說大家就隨便聽聽嚕:Q
受到了「最終兵器少女」的影響,小黎覺得自己跟千瀨有點兒像,不擅言詞表達,只會在日記中活潑地顯現出真實的自己,這點應該一樣吧?
只有在無人知曉的秘密基地內,我才敢安心地把心情全部都吐出來,沒錯,這裡就是我的秘密基地,我的天堂,屬於我個人的狂想天堂。
加持良治曾說過:「人與人要百分之百的完全了解,那是不可能的。」他說的沒錯,但是,或許人連要完全了解他自己也是不可能的事吧,但也正因此,『人生才會有趣呀』。所以小黎目前走完的十八個年頭也應該是快樂有趣的吧!?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奇妙,不管是甚麼愛恨情仇,都有其獨特的維妙之處,人生也因此而有趣,這是小黎最近又再次體驗到的事實。Bluesaga也說把我的遭遇當做是小說中的劇情,人生就是一把多彩多姿的小說,所以小說會精彩迷人、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這就是人生啊(泣)~~
於 6/03/2001 10:31: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5月25日 星期五
心情日記(二)
【二】小黎的怪思想
小朋友梅梅曾問過我:『你到底喜歡哪一個?是她(戀上一個她)還是她?』她坐在座位上用筆指著那兩位女孩。
我分析出來,兩位是不同的女孩子:
前一位是溫柔善良、小鳥依人、超級可愛的女孩。
心裡話:「哇靠~這樣的女孩哪找呀!?誰不喜歡這樣的女孩呢?簡直到了滿分的地步嘛!!何況還沒人追(那一個不算在追:P)~多好呀~~」
後一位則是心思細膩、雖帶有種成熟韻味,但卻保有著小孩的純真、十分特別的又有個性。非常不可思議地,有著一種特殊迷人的感覺。
前一位應該對我並無特別的好感(她似乎對某人有好感!?),而後一位卻對我恨之入骨中。
說實在話,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前者條件固然非常好,但是我卻對後者的感情較深較久,不願意放棄。男人啊……真是可悲的動物啊(至少就這一點來說啦:Q),為了滿足一己的私欲,所以會甚麼都想要,但是卻又無法實現,這大概也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範例之一吧。
苦苓說:『男人的性器官在兩腿之間,女人的性器官在兩耳之間。』(偶從他上一期的電子報上摳的:Q)
這說得一點也沒有錯,因為男人的“那個”只要一有了反應,自然腦中便想要,會有慾望;而女人則剛好相反,讓他的腦中先對你有了好感,在她耳邊說些蜜語甜言,再來她的“那個”才會有反應。(這在他的電子報內表達得很露骨and更清楚明白,還有特別的論點,不像偶說得不明不白、亂七八糟的,如果想知道他說的告訴偶一聲偶再轉貼給你看^_^||||。)當然,這是只在男女性愛的方面,不過套在感情上大概也八九不離十,差不了多少吧。
其實最近買的漫畫中也有類似的情況,那本漫畫名叫「最終兵器少女(The last love song on this little planet)」,是高橋真的作品。內容在敘述一對男女在好不容易解開了誤會而終於成為了真心喜歡對方的真正的男女朋友之後,他們所遭遇到的種種感情困境,先是女孩被自衛隊抓去改造成終極兵器,所以必需要常常出任務幫忙打仗。男孩在處理感情這一方面的事比較笨拙(跟偶一樣-_-|||),女孩不善用言詞表達,但在交換日記的內容中,千瀨她才會活潑地將她心中的訊昔透露給修次知道。
糟糕……越說越離題了:PP 變成在介紹漫漫:Q 不過真的很不錯,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唷L^o^L 小黎在想,搞不好偶開始動筆寫日記也是因為看了這玩意兒的影響吧。
其實小黎寫字並不好看,加上又寫得很慢,所以都不想動偶拿筆寫而用打的,因為打字比較快。但是一坐在電腦前,就會想收信,然後轉寄些有的沒的或者是回信給某些人,再來就開ICQ看一下有誰在線上,而且只要一上網,就會很順地開KK,看到朋友就很自然地聊了起來,沒人聊時也會跑去固定會看的網站看看有沒有新的post文章或是新聞,再不然留個言灌一下小水就跑,時間一下子就溜走了。所以呢,其實大家目前所看到的心情日記是在學校用筆寫的喔。在學校想說反正遲早都要打,不如寫一寫再回家用word打好再傳上來。當然,簿子上的字都粉醜的說,為了寫快點咩,只好越來越亂嚕:P。
好累……今天到此為止, 下次再繼續……
於 5/25/2001 12:08:00 下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5月22日 星期二
溫柔
我不知道 妳的理由
妳的藉口
但我知道 如何對妳好
也許我的溫柔對妳而言
會是一把利刃
將妳越傷越深
但我還是依然對妳溫柔
直到
妳不再被那把溫柔的利刃給割傷
而是接受了那把溫柔的利刃的手柄
用我的溫柔 反將我刺傷
----
這訴今天想通後
寫給她的一首詩
偶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就好:Q
於 5/22/2001 09:34: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5月21日 星期一
心情日記(一)
過了這麼久,才又再開始動筆寫心情日記,這實在是一言難盡啊…
混亂的心象風暴,逐漸地在我的心中成形。
因為她,我傷心了很久,也曾經又再有勇氣與希望過,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發現其實我還是一點進展也沒有,至少,到今天為止都是如此的。
學業上,得不到令人滿意的成績;感情上,混亂(這稍後再說明);體能上,跑步甚麼也不好;玩遊戲,跟本玩不贏別人……
說穿了,我甚麼也做不好,甚麼也不是。在學校、班上得不到慰藉,只能來這邊發洩情緒,跟來這邊看我吐苦水的各位說聲 Sorry & Thx 。
【一】 為甚麼難過?
As title, 這是將我這些日子來發生的事情,再做個後續補完。
其實在那一天將信拿給她的晚上,我還以為事情好轉了而心情變好,在留言版可以看得出來。不過在大約一星期之內,跟本沒好轉嘛,只是她不再說任何關於討厭我的事。之後便托人跟我說,叫我不要理她不要跟她說話。
難過了三、四天之後,想了不少,下定決心改過任何的缺點,讓她接受我。
抱著這一份希望與信念,想做給她看,想讓她知道我會改給她看,可是一次又一次地,完全沒機會。加上在這些日子當中發生的日常小事,她不給我任何的機會,而我便沒有機會讓她知道,我會改給她看….。
前幾天,我在圖書館看完書,去她家門口打電話請她下來(她家電鈴壞了),沒人接,隔天,她與她姐姐都在家,打去她姐姊接,我問了她在嗎,她姊竟然回答我說還沒回來,甚麼時候也不確定,她竟然要求他姊這麼跟我說?!說她不在家?!再隔天,她大概知道我還會再去,所以去了打電話也沒人接。
這幾天,我曾與一些朋友討論過,他們都說她很有個性,她決定的事情,要讓她再改變,幾乎是不可能,她太硬了。
也有比較瞭解我的朋友說我也蠻硬的,死都不肯改,如果你們配在一起一定是很有趣的組合,我知道他是在安慰我,可是我也不能說甚麼。
大概摩兒姊說得沒錯,我的內在很叛逆吧,在浪漫溫柔愛幻想的雙魚面具之下,月亮星座是水瓶的內在的我,是個不羈的叛逆少年吧。
因為她越是如此地討厭我,避我,我就越是想把我們的關係拉回來。
企鵝伯伯說:『你喜不喜歡她?喜歡就上呀!幹嘛在意班上人的眼光。』
小朋友梅梅:『看開一點嘛,她不要你這個朋友,就當做是她的損失,妳不要想不開嘛!』
珍妮邱勸我:『不要再想了,她不會改的,她的個性這麼硬,何況你對她的感情應該也沒這麼深啊,何必呢?還是趕快努力看書考上學校再來也不遲。』
在許多朋友意見不同的情況之下,我對每個人所說的話都深思熟慮,但是越是去想,就越是迷失……。
我真的是喜歡她嗎?還是以前的感情,加上那一夜被她的可愛電到就錯亂了嗎?
我不知道,不過想了很久,我將這件事分成兩個部份:
第一點就是她討厭我,我必須將我們的關係拉回來。其次的第二點才是我個人對她的感情。依順序來說,我認為至少先讓他不討厭我後,要有甚麼行動,到時候再說。問題是,我連第一點讓她不討厭我都做不到,她卻反而更討厭我,何必去奢想第二點呢?
於 5/21/2001 11:18: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5月5日 星期六
等...
從以前開始,便覺得她是位好女孩,所以也都是一直是好朋友。
從一些玩笑中,我開始漸漸地對她有了感覺……
只是當時的我並不知道,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漸漸地繼續冷淡下去…
前陣子,大約是要下學期的時候吧,開始一步一步地疏遠了…
到更最近,應該是重新換位子的時候,我很清楚的明白『她討厭我』。
說甚麼「冤家路窄」、還說了一些取笑的話、加上一些對我的反彈。
這些都足以證明她對我恨之入骨了,只差沒在我面前對我說罷了。
或許她不知道我知道,可是我全都知道,因為我一直在想她。
每天每天,在她的言行舉止當中,我都看在眼裡,她所說的話我也沒放過。
因為我想更了解她,也想知道她為甚這麼討厭我。
我希望能了解她的想法,也希望她能夠了解我。
可是在毫無交集生活中,跟本是不可能事,更何況我害怕。
害怕在學校跟她說話,會得到更冷漠的答案。
我曾經試著跟她說話,她只是冷淡地且明顯地表現出不想跟我說話。
我知道,也許我們會就這樣到畢業,然後以後遇到可能也會形同陌生人吧。
可是我不想要這個樣子,為甚麼我們要變成這樣呢?
毫無理由的,就因為她感覺討厭我,我就得接受兩個人的世界完全不交集嗎?
沒有道理,這其中一定有誤會!
我不相信沒有理由,她不可能就這樣討厭一個人到那種地步的。
跟幾位友人討論過後,我還是決定找機會跟她說清楚。
但是因為我的遲鈍,一次次的機會,我一次次地錯失。
總是在失去機會後,才知道自己又失敗一次了。
直到前天夜裡,我朋友載我回家,我便決定往她家去。
要再等下一個機會,不如直接自己跑去找機會,擇日不如撞日……
我將苦思多日的信,在她家門口前交給了她。
信中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因為我盼望她能夠明白我的真心,我的痛苦。
我的表態相當明確,我不知道她會不會看那封信,可是我知道這對她來說很難過。
她那天晚上也說如果她所說的話會傷害到一個人的話,那麼她寧願收回去。
如果世界能夠這麼完美,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悲劇發生了……
我還是一直在等,等待她的答案……
於 5/05/2001 05:54: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4月17日 星期二
Just I'll Say
Rain or shine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My girl don't look so sad...
Can't get you out of my mind
It's rainy hard outside
I do nothing but lie around
I never did mean to hurt your feelings
Tears trickled down your cheeks when you left
How could I do for you?
Stop crying now and give me a smile
Just held all I could really do
To tell the truth
I got scared when I heard your crying
So I did not ask you reason bout' tears...
Since you left
My room is a terrible mess
Myself thinking of only you all day long
My girl I still love you if I can see you again
Just I'll Say:
Rain of shine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My girl don't look so sad.
----
這訴 Dragon Ash 的 Just I'll Say
目前很適合唱這首歌呢Q_Q
KiMoJi今天不太好:~
有點blue, 有點sad, 更帶點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討厭心情....
總之就訴不愉快啦!!
討厭這種天氣, 討厭這種心情, 討厭這種事情, 討厭討厭討厭~~~
呼~~~~發洩一下:Q 現在好多了...
不過還訴有一點點小給他不高興~~
唱歌企~~繼續發洩~~~~~~
昨天買了許志安的新專輯o_o
下企邊聽邊唱嚕......
於 4/17/2001 12:28:00 下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4月12日 星期四
「唔...小野貓咬的...」
今天早上下著大雨~ 抬頭看一看時間~ 還可以睡十五分鐘:D
起床後梳洗一番~ 又變得神氣活現的小黎嚕^^ 出門上學去~
走到公車站牌一看~ 疑~ 安怎麼都沒有倫在等車ㄋㄟ~ 大概下雨天公車先開跑了吧~~
那偶就只好冒著遲到的危險坐第二班的公車嚕:Q
那就先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在那邊等車好了~
經過轉角~ 一個聲音在叫偶~ ㄟ~ 張A同學怎麼騎摩托車上學哩~
她說她考到駕照爸媽就給她騎來上學嚕~ 還口以順便載小黎上學~
之前聽說她技術不太好還撞車~ 嗯嗯....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騎呀騎~ 在快到學校時, 一台車車在路中央倒車~
偶看張A同學大概訴要繞過它吧~ 從它倒車的方向過企~
ㄟ...張A 煞車呀~ 怎麼沒有煞車ㄋㄟ~
說時遲那時快~ 偶們就降子直直撞上了駕駛人的車門....!!
偶被壓在下面(好重:~~) 翻個身起來問有沒有事~
一旁的阿婆也跑過來扶她起來~ 車車的主人伯伯也嚇到了~
下車就跟著那位阿婆都說你們怎麼下雨天還騎這麼快~
經過一蕃波折之後~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先逃再說:PP
那位伯伯人也算不錯~ 沒要偶們賠錢~ 就讓偶們走了~
不過偶倒訴手腳各有擦傷, 跟扭到~ 好痛喔:~~~
她因為有戴安全帽~ 全身又包得厚厚的~ 大概最多也訴內傷吧~:Q
經過這次的車禍~ 讓小黎感到人類的身體真的很脆弱~ 沒兩下可能就葛屁了~
這次偶沒戴安全帽~ 還沒甚麼大礙~ 算是相當不錯的~:Q 不過很痛:~
要訴一個不小心跌得更慘~ 搞不好偶那可愛的小腦袋瓜就要破洞了呢~
不過真的好痛好痛:~~~ 同學看到嘴唇上的傷口~ 都會問怎麼了~
偶都只好回:「唔...小野貓咬的...還訴性感小野喵唷...」
唉....忍著心裡跟身體的痛降回答:~~
還好福大命大沒有出啥大問題~ 大概偶平常積了不少陰德吧:PP
人家都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可能未來偶的考試會考得很好吧:P 嘿嘿
於 4/12/2001 12:30:00 下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3月18日 星期日
只想再次遇見妳 續
如果能夠再次見到妳
那會是最美麗的事情
如果相戀本是種錯誤
那又何必讓我倆相遇
我不知道
為何妳要選擇分離
我不明白
為何我卻心甘情願看妳離去
想要見妳 想要抱妳 思念妳
愛上妳但又恨妳 恨感情不定
妳就這樣遠走高飛
留我獨自傷悲
想要見妳 想要吻妳 擁抱妳
戀上妳是命中注定 難以逃避
我願意甚麼都放棄
只想再次遇見妳
----
很多人看完後
都問我這是寫給誰的
還是我以前有過甚麼創傷
我都說我不知道~ 很自然而然地就寫完了
但是....自從那天...妳再次login後.....
我才知道, 原來這篇"只想再次遇見妳"是寫給妳的
我以為, 妳就這樣從我身邊消失了
無聲無息地, 完全沒有留下任何的連絡方式
我在信中, 也一直都有留下我的電話跟e-mail, ICQ 等
但是妳卻從來都不肯給我任何妳的資料
只知道妳的匿稱是唯
因為妳的名字內有個字叫做唯
妳說過妳很喜歡這個字
所以在網路上都用這個名字出現
我想, 以後大概看到叫作唯的名字
都會想起妳吧~
本來打算從心底把妳給忘了~ 當作從來沒有遇見過妳..
不過現在我不打算這麼做了
我想要正式地將這首歌獻給妳
獻給唯一的妳, 唯
我不奢求我們回到過去的那種感情
只希望能再次地做好朋友就好了
所以, 我只希望....
能夠再一次地遇見妳, 讓我把心裡的話全部都告訴妳
也希望妳能夠傾聽我那小小的願望
並且再次實現它....
不要像上次一樣login 完沒多久就逃避了....
於 3/18/2001 04:22: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百轉千迴
嗯嗯~
明日報的個人新聞臺又再生了~
真訴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之前還為了新家跑去iClub,愛情國小等找~
再不然就把自己的網頁寫好~
不過看來可以繼續暫停了:P
百轉千迴之後又再回到這了^^
才完成50% 而已~~^^||| 真訴令人汗顏喔
anyway~ 以後的偶會更加油的~
以後乾脆來這邊寫小說好了:P
不過以現在的情況~ 很難吧^^||
嗯嗯~ 蠻晚了~ 明天再繼續po~
於 3/18/2001 03:25: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2月13日 星期二
終於考完了....
在2/10,11號兩天的奮戰
總算是結束了...
不過卻在這兩天發現蠻多事情:Q
11號晚上有播孤男寡女~順便要補寄生日卡給球球
13號訴她生日
14號訴情倫節
15號註冊
17號朋友生日
20號就要開學了...
更狠的是...28號申請中原商設當天考試
哇哇哇....
這個二月可真是不好過呀~
本來還預計在考完要把網頁完成的
誰知道這麼忙~
不過算了...做得爛也是網頁:P
其實這一篇post本來在11號就該上來po了
不過卻因為當天晚上發生兩件慘案於是不想po了
慘案1:老爸在看HBO2不能看ettv的movie
慘案2:Microsoft Outlook不能用
害倫家怎麼弄都弄不好, 搞到半夜才去睡:~
第二天(12號)早上熱水器壞了, 害偶不能洗澡~
同學打電來說要去看電影, 剛睡醒沒多久的我沒聽到時間, 只記得下午
吃完飯看個電視, 回房間發現手機上有未接來電跟留言
看了才知道原來他說訴最晚一點:Q
趕過企就兩點了:~ 只好接受懲罰
加上上一次我的懲罰尚未執行成功,只好一口氣解決...
喔...懲罰內容喔...在路上找女孩子要電話:P
上次沒成功:~ 這次就找了一群陽明的美眉下手~
經過偶的油嘴滑舌功加上連哄帶騙招~
只好拿出偶朋友們當藉口~成功:D
不過也犧牲了自己的電話號碼~
然後因為偶的遲到~所以偶們只能去唱歌了~
唱到六點多~回家吃飯看看漫漫就先睡了~
直到今天才想上來po :P
不過也就當做三天份的日記來寫吧~
沒差沒差~ 嘿嘿嘿~
先企吃飯~~
於 2/13/2001 12:53:00 下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只想再次遇見妳
如果能夠再一次地遇見妳
那將會是最美麗的事情
如果我倆相戀本是種錯誤
那又何必讓我們相遇?
我不知道
為何妳要選擇分離
我不明白
為何我卻心甘情願看妳離去
想要見妳 想要抱妳 思念妳
愛上妳但又恨妳 恨感情不定
妳就這樣遠走高飛
留我獨自傷悲
想要見妳 想要吻妳 擁抱妳
戀上妳是命中注定 難以逃避
我願意甚麼都放棄
我只想要再次遇見妳
----
這訴"只想再次遇見妳"V.1.02版 :P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_^
於 2/13/2001 12:31:00 下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1月29日 星期一
夢...Part II
ㄜ...剛po的"夢..."竟然被吃掉了一半
只好再重打一次嚕Q_Q
go on 吧...
----
還有一郭啊~
就訴在一郭粉大粉大的房子內~
裡面粉多粉多的房間跟障礙物and道具:Q
然後我們要努力抵抗敵人怪怪的攻擊跟突破重重關卡來完成任務~
怎麼樣...蠻像是Game or電影小說內的情節吧~~
But 黎斯特最近完全都沒有接觸這一類相關的鬼東東啊:~~
anyway, 想起來還訴蠻有趣的~
在半夢半醒之間還在痛苦的掙扎~
起來後卻發現只訴一郭夢~
黎斯特蠻喜歡那種剛睡醒但還是在昏睡狀態的感覺...
在清醒與昏迷的夾縫中, 那個夢醒時分的時候...
既可以讓我沉醉在酣睡時的甜美, 也可以細細回味幻夢中的氣氛..
"夢"也是如此吧...
感覺上幻想中的世界總是比現實美好
就算是在 Bio Hazarde 的世界內, 身旁卻還有這麼多的女孩陪著我一起冒險..
怎麼說都不差呀:PP
降說好像偶沒女倫活不下去一樣:PP
不過我的感覺上是"好像這個樣子也不錯"
嗯嗯...倫家不雞道啦^o^
越講越奇怪了~~
好像在毀壞自己的人格說~~
算了算了~~改天再po~~
呵呵呵~~~
於 1/29/2001 08:51: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12/24 最寂寞的貓
這一篇訴偶同學 TOWER 寫的歌詞~
偶剛剛翻到覺得還不錯
所以放上來讓大家看一看:)
----
幻想我在夜空裡走
多希望有人看見我
你總是說我像一隻貓
在你身旁游走
我就是不乖
希望讓你疼愛
幻想我在你家屋頂行走
從煙囪想偷看你
卻掉到垃圾筒
* 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調皮
偶爾任性
抓一下你
好留下傷口
讓你忘不了我
我就是無聊
希望有人陪伴
星星很亮
天空很黑
而你在哪裡
我找不到你
在20世紀末的聖誕夜裡
-我是最寂寞的貓
⇧repeat 3 times
refrain *
----
"12/24最寂寞の貓"
詞/曲: Tower Li
於 1/29/2001 08:17: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標籤: 創作
夢...
過年這幾天啊~
黎斯特做了不少夢說:D
黎斯特本身是個不常做夢的人
如果有做夢, 一定會記下來or有印象
雖然不一定記得很清楚啦:P
就訴說呀....
偶這幾天的夢喔~
都訴夢到跟一些偶蠻喜歡or欣賞的美眉的夢說:Q
ㄜ....當然不訴春夢嚕:P
應該說訴夢到跟她們在一起在一些粉詭異的地方冒險...
冒險?! 對....這麼說應該沒錯...
其中一郭訴..(其實都差不多的模式:P)
偶們像訴BioHazard(惡靈古堡)內的倖存者~
然後偶們得趕快逃離這個鬼地方~but 四處都訴Zombie
於 1/29/2001 07:54: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1月27日 星期六
about 黎斯特(Lestat)兩三事
Lestat(黎斯特)
這個名字好像訴法文,英文應該訴Laster
(大概吧..說實在偶也不太清楚:P)
這訴偶在一部小說中所看到的名字
因為當時想換英文名字, 但又找不到喜歡的
剛好看到這個name蠻順眼的, 就以此為偶的英文name:)
那部小說訴安‧萊絲(Ann Rice)寫的
內容訴十八世紀末到二十世紀的吸血鬼的愛恨情愁, 其中又以吸血鬼的角度來看世界, 可以說訴一種另類的文學作品吧: )
其中一位主角的名名就訴黎斯特(Lestat)
他在那本小說中大概算是邪惡的反派吧(在某些人的眼中..maybe)
後來作者因這一本小說而紅, 便寫了第二本小說, 是以黎斯特為主的吸血鬼小說 -
內容則從黎斯特以前到之後, 黎斯特所經歷的故事
其中更是把黎斯特的特質完全給寫出
是個偶蠻喜歡的角色:D
而這本小說有拍成電影喔
湯姆克魯斯飾邪惡的黎斯特, 布萊德彼得(好像吧:P)飾主角路易斯, 克麗斯汀(大概吧^^)飾小吸血鬼克勞蒂亞
以上的都訴映象中好像訴降子的:P
如果要找的話就請去找這部片子來查嚕^^
其實呢~偶個倫蠻喜歡吸血鬼的原因也訴來自這部小說~ 真的蠻喜歡的, 有興趣的倫口以企找來看看: )
寫了這麼多廢言~~蠻怪的說:P
沒差沒差~ 改天再po些更怪的東東:P
噢呵呵呵呵呵~~~~
於 1/27/2001 05:30: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1月20日 星期六
戀上一個她
喜歡上一個人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相處三年到現在
我和她卻不是很熟
大概是因為不是很喜歡班上的關係
我到現在才發現
其實我對她蠻有好感的
不知道她是否也是一樣呢
明天就是結業式了
我該跟她說些甚麼呢
或者是我該約她出去玩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會跟著這一份感覺走
我不在乎其它的事情
我只在乎
她是否也有對我同樣的感覺
戀上一個人的感覺....
真的很奇妙....
於 1/20/2001 12:21:00 下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1月18日 星期四
灌水吧~~灌吧、灌吧~~哇哈哈哈~~
as title~~
ADSL的倫剛剛來了~
問題出在他們的線路有問題沒建好
還有偶家的Hub 沒搞好
還不訴偶那白目表哥
不會愛裝會, 搞不定亂搞~
現在才給偶弄好了
不過Hub 還得找人來弄
降子就大至上沒問題了
目前只差Office2000
等偶拿到office2000後...
嘿嘿嘿....
*grin~~
於 1/18/2001 05:46: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本站成立 ^_^
耳死胎頭(as title)
這可訴第一篇post唷:D
呵呵呵~~
不過應該也沒啥倫會來這邊:P
不過還訴要跟大家說一聲
"新年快樂"
祝大家紅包領多多唷:D
(超過領紅包年紀的倫就只好給更多來求福氣嚕:P)
就降子~~
花呆企~ 啦啦啦~~
於 1/18/2001 03:31: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