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陣子沒貼東西ㄌ
不過現在要貼也訴貼一堆粉混的東西..
看得出來偶的生活過得粉靡爛吧~~
天天都跑出去玩@_@
真訴有夠混的ㄋ~~~
說到這呀~ (又要進入美眉的話題ㄌ:P)
因為老哥都常常找她ㄉ學妹去唱歌啊~
不過因為只有他一個男孩子會不好意思~~
所以就會拉偶一起去:P
第一次去的時候, 偶哥的學妹都不怎麼樣ㄉQ_Q
so 當天成了自閉兒(真現實:~)
再來偶就不太想去ㄌ~
於是偶哥這次便找了一位學妹加上一位她的好朋友~
這次的學妹還不賴啦:P
但訴重點訴她的好朋友~ 超優的~~
有model般的美貌與身材~~
她又坐在偶旁邊~ so lucky ^_^
還蠻好玩ㄉ:D~ 嘿嘿嘿…
可惜的訴去的那家KTV麥克風都有回音~~
唱起來就不太過癮就訴ㄌ:~
當天又點了不少吵吵快快的歌(會粉難聽)
慢慢的敘情歌又會變得難聽…
還有那邊停車超難停的~
麻煩在那裡-_______________- 其它大概就沒甚麼好挑ㄌ~
那位model般的姊姊剛好訴在台北念書的ㄋ~
等小黎去台北念書再來找她出來玩好ㄌ^_^ 耶耶耶~
感覺上好像小黎腦子內裝的都訴水美眉@_@
唉呀~~這樣下去不行地~~~
果然沒事做時都很廢….
開學後~ 小黎可能會找份工作來做吧~
不然家裡又沒錢~ 只好自己賺ㄌ~~
看到這篇文章如果有倫那邊缺人的話又在台北新店就順便告訴偶ㄅ~
降子就可以一邊賺錢一邊玩一邊念書了呢^_^
ok ~ 又混過一篇文章了呢~ㄏㄏ~~
P.S. 敬請期待 part 4 出現吧..(根本沒人鳥ㄅ:P)
明日報個人新聞台TTimes的網誌備份。 這裡(http://mypaper.pchome.com.tw/lestat)尚有他的遺跡存在,只是全都人事已非了。 補充:正確時間需減去16小時,依照當初救回來的時間為準。
2001年8月23日 星期四
我的生活 part 3
於 8/23/2001 11:08: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8月10日 星期五
寄給大家的一封信: Sorry 偶肥來嚕 ^_^
ㄏㄏㄏ~
偶好久沒寄e-mail給大家嚕~
也蠻久沒貼文章在新聞臺ㄌ...
只訴最近比較忙罷ㄌ~
讓大家擔心ㄌ~
車還訴要學的啦:P
首先訴阿太去世~ 不得不從台北的網聚趕回中壢幫忙~
燒紙錢~ 守靈等還有一堆儀式...都要常回去弄Q_Q
讓偶比較生氣的訴... 爺爺他們那群長輩蠻過份的.
阿太都已經不行了~ 他們還要給她打不知道甚麼針給她撐到晚一點再走~
說甚麼晚一點時辰會比較好~ 人活到這個樣子..氣數已盡就讓她去啊~ 與其活著如同枯骨不如早早離開好點~
還開會討論要怎麼辦喪事....還請政治人物來....實在是....
再來聯考放榜~ 沒上的話就得趕去高雄繳四技二專的登計分發志願卡~
看看會不會分到學校~ 雖然機會粉低@_@
剛好老哥又要住院開刀~
得去照顧偶可愛的老哥~
結果大學果然沒考上Q_Q
只好連夜趕去高雄分發:~
晚上坐尊龍的去~ 到正修那邊才五點半...超早的..
重點訴尊龍的車也沒多好...椅子是不錯啦~ 不過不合人體工學~ 害偶都睡不好...又累又酸的:~
在此勸大家要坐的話坐阿囉哈~ 阿囉哈最好~ 再來才訴尊龍ㄉ@_@
對ㄌ go on~ 在那邊晃了晃等到六點半M開了才進去吃早點~
還看到其他一同來的同學~
也順便認識了隔避桌的姐姊~ 她說她從台北填下來ㄉ~ 可能會訴偶同學ㄅ
偶們語文類英文組共七百多人可參加四技的分發~
不過四技才十三間學校共377個名額~
等於有一半以上的人一樣沒得念~
偶們班加偶去了五個人~ 只有兩個有學校念~
偶訴選景文:Q
因為育達太遠ㄌand偶也不想念:P
另一個上的同學選育達~ 做不成連七年的同學也點可惜Q_Q
不過在那邊倒訴認識不少人~ 應該都會訴同學ㄅ@_@ 口惜沒正美眉~ 正的那位後來沒遇到她:~ 口惜口惜:P
還有位迷糊美眉畢業證書沒帶... 受不了@_@ 只可惜她好像有點怪怪的 so 沒打電話給她~
ㄜ....怎麼越講越怪都在說美眉@_@ 回題回題...
嗯嗯...想不到要說啥ㄟ...
嗯..反正這篇偶大概也會丟到新聞臺上貼出來ㄅ~
那就匠嚕~
於 8/10/2001 12:23:00 下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2001年8月4日 星期六
我的生活 part 2
放假真的是粉口怕~
會讓人墮落~
或許沒放假的話~ 可能還會比較積極ㄅ~
現在畫畫小說反而全都沒在動了…
不過卻都在過著看電影的日子@_@
因為小黎不常出企看電影~
so 只好用抓的嚕:P
就抓了不少電影回來看~
反正15G的HD偶同學大概也忘了~ 就繼續用下去ㄅ:P
每次看完一部電影都會有所感觸
不過都懶得打….
看來真的是懶了~ 頹廢了~
這樣下去不行地呀~~
朋友也說偶的新聞臺最近也沒啥文章….
偶只好打最近的生活嚕~~
真的是過得蠻平順的….
真的不知道要打啥Q_Q
喔..講一講學開車的事好ㄌ
目前全部都教ㄌ~ 不過教練說偶太大意了~ 常犯不該犯的錯~
之後就要道路駕駛ㄌ~ 緊張…
然後在駕訓班常看到不少美眉來學開車(不過都不好看@@)
只有一位酷酷的正妞不錯~ 而且她技術粉好ㄋㄟ….真訴口怕ㄋㄟ~ 嚇死倫家ㄌ~
說到美眉….偶才花現ICQ真訴一個不錯的軟體….:P
前幾天找到幾位美眉~ 其中還有跟偶同鄉的呢~ 真好真好^_^
然後沒事掛著也會有倫找上門來~ 嘿嘿嘿~~
運氣真不錯~ ㄏㄏㄏ~~
喔..不行不行~ 正經一點,正經一點~~
口訴偶真的不知道要打啥說…
那大家就繼續等著part 3ㄅ(逃逃逃~~~)
於 8/04/2001 04:16:00 上午 張貼者: 黎斯特★Lestat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