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1月24日 星期六

黎在景文ㄉ生活【雜記一篇】

如題…
小黎很久沒貼新聞在新聞臺上了,為甚麼呢?
一、太忙
二、沒網路
三、太懶
四、太多事
雖然都是藉口中的藉口,不過還是想要說,不然搞不會再攬下去新聞臺就倒了吧
第一點嘛,考試、看書,還有忙著玩……還有甚麼呢:P
既然打了就一次都說清楚吧J
大家比較熟之後,竟然發現,小黎所住的傳說中的100巷之中,同班的有十個人唷~
ㄜ…在此得向大家說明為啥景文半山腰那的100巷被稱為傳說中的100巷呢…
據傳聞, 以前住在這一條第100巷ㄉ同學們曾被房東打@_@
好像是因為學生有點兒吵~ 房東不愉悅地怒叱~ 學生也不滿ㄉ肥應~
雙方一言不和就當街PK的樣子~_~….(好像是…)
從此100巷在網路上便相當盛行,全景文ㄉ師生都知道100巷ㄉ事件,也有甚者,在網路上到處說100巷房子差,路又小,房東又兇,叫大家別去住….(但偶們還訴住了-_-||||)
其實100巷還好啦, 不過因為同班的同學們蠻多滴, 所以倒是不覺得有甚麼, 不過真的不怎麼好, 去山腳下找四房一廳那種的比較好:D
也因為大伙兒都在100巷, 再加上有些人也會有事沒事就跑來偶們那邊串門子…
所以我們每晚都是”夜夜笙歌”呀~~
放學回家,可能大家去吃個飯,回來玩雷電(偶電腦內ㄉ….||||)聽MP3(也是偶的電腦….)或著玩其它的…..唉..墮落…..
我們就這樣, 男生有小黎偶, 周杰倫, 小鄭, 小胖, 德倫, 深情王子, 小活, 洛克跟樓上的東兒(小謝)也時也會跑來串串場~ 女生的話常常來報到的則是矮不啦嘰但還蠻可愛ㄉ小禹跟小芝芝(ella嚕), 還有那個笨笨小龍妹-_-+ , 很像大家的媽媽ㄉ張媽跟看起來很清純ㄉ小蘭~ ㄚ懶跟cindy也會跑過來……偶們這邊真的是一票人常常晚上一到就開始狂歡Q_Q
打牌、打電腦、聽歌、看電影、聊天……甚麼都有….還曾有兩次被條伯伯警告太吵ㄉ說=_= 每天都不到個兩三點不會散….唉….墮落呀~~~
再來第二點是沒有網路…大家就別指望偶跑去網咖貼了….磁碟機不給用…
這樣說完了兩點,你們覺得偶還會有空閒去打字嗎? 偶又這麼懶:P
偶還怕偶ㄉ電腦沒空閒呢…嗚…
想買新電腦呀~~~可惡~~~~~~
打到這兒就好ㄌ…累了..滾去睡:

2001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黎在景文ㄉ生活【迎新舞會狂歡篇】

開學完一週後,小黎已經漸漸上了軌道,講好聽是這樣,實際上則是習慣了墮落的生活,唉唉~~所謂的大學生就是這樣嗎?可真閒呢-_-|||

在這一週內,跟同學們的互動也比較多了一些,也比較認識了班上的同學們,當然現在是不是自己班的同學都可以分辨了:P 隔壁班的也認識了幾位。班上的男生們大多還算是開放,自然話題常常是一些不堪入耳(以女生的眼光來看ㄉ話),有時候還會討論一些色色的話題,男人喔……。

然後社團招生已經在這一週開始然後結束了(怪栽,一週內招生跟招生截止,這麼趕!?),小黎這一班的男生大多加入了熱音社(熱門音樂社),班上也不少女生加入熱音跟熱舞ㄉ,看來英一勞全班同學都很喜歡音樂喔!(班上男生不少人說要組團,嘿嘿。然後Rock跟Tina後面的女生都有玩團ㄟ,果真是真人不露相啊!!)

OK!說了一點廢話當開場白後,可以切入這次的主題了!標題就說的很明白了,主題就是「迎新舞會.Let’s狂歡」啦!!

其實大家一點兒也不期待學校辦的迎新舞會,包括小黎也不怎麼想去。但是當天男生們都好像吃飽太閒吧,打電話來找大家一同去看看,反正看時機不對還可以走嘛~~好唄,那就去唄,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一到場,果然不出所料,沒啥人呀,不過大概是剛開始的關係吧,所以人潮並未將籃球場擠滿。開始後,人就漸漸地開始多起來了(不過以景文的人數來說,真的不算多),雖然沒有把籃球場擠滿,但人跟一開始比起來算是多了不少了。

DJ在舞會開始時間到後,便開始主持,然後炒熱氣氛,但訴一開始小黎還訴覺得粉冷場。放一下歌,便是校長跟一些老師表演,不過說實在也沒啥,上來講幾句話鬧一下學生罷了。後來熱舞社的社員們便開始邊跳邊帶氣氛,拉同學上去呀、自己表演、或者自願上臺可以拿營光棒等等ㄉ。

說到熱舞社的表演,其實小黎個人覺得不怎麼樣,普普強:P,不過節奏感當然是一流啦,一群人在那邊跟著音樂扭來扭去的,美眉倒訴真的水水的。一開始臺上在DJ旁有一位可愛辣妹,後來的熱舞社學姊們普普,最後不知從哪兒冒出來的白衣辣妹則是全場男生煞到的超優女孩呢!!她笑得很甜,火辣性感中又帶有一種脫俗的清純感!!(呼呼呼……她邊扭邊笑著請同學們上臺跳舞時大家都很不好意思上臺呢~~怕上臺下來後被全部男生圍毆:P)

起先我們大家都不太好意思上臺去玩,不過最後在大伙兒ㄉ煽動之下,幾乎全班都上臺去了-_-||| 一群瘋子…然後就在臺上扭呀扭呀滴@_@ 還在臺上喊英一勞……班上不出名大概很難Q_Q(不過偶猜應該沒人聽懂偶們喊的是啥咪:P)

之後結束後就大伙兒跑回去睡覺覺了~累呀~~~~~

P.S.因為沒網路加上一陣子沒電腦,所以這篇文章是大約一個月前的事ㄌ~ 大家包涵唷~ 不要打小黎~ 偶不訴故意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