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9月30日 星期日

黎在景文ㄉ生活【開學一週篇】

因為納莉姐姊的關係…..
害得小黎開學跟新生訓練延到24日~_~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Q

在開始說故事前….
得先說明一下近況=_=
因為偶家防颱準備做得還不錯
所以颱風來可以說是沒感覺呀~
「颱風天還可以上網~呼~~真不錯~不然呆在家可無聊死ㄌ~」小黎在颱風天坐在電腦前如此地想著。
誰.知.道!!
颱風走後,不……不能上網了!?
心想:「或許是因為颱風的災情吧…等看看…」
等到現在~~還是沒好~~
只有老爸那一臺好像有換過甚麼線路讓他的可以上網~~
可惡~~爛ADSL!爛hinet!
算了~反正到時房子那邊要用網路…

OK,近況說完了~~
Let’s go 進入故事吧~~~

終於到了23日,網路一樣停擺,本來想收個信再上去,不過看來是不行了,因為我跟我同學說好大約三四點要去,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出發吧。在路上本來打算想買一本書去看的,不過看來是沒那個時間給我去買了…。

到宿舍時,偶們租的那一間房間可漏水漏的嚴重了,據死房東先生(-_-+)說是從隔壁間滲水過來的,詳情我不清楚,反正我東西沒事就好,既然這樣,那當然得給我們換房間嚕,所以換成隔壁的房間,大小是差不多啦,不過還是一樣小,只好加減用嚕,畢竟隔壁的錢比較多,勉強算賺到吧。

後來認識了樓上的倆位室友~才知道整棟一共才五個人住,疑?那還有一位呢!?那一位也住三樓,不過基本上沒有人看過他,只有小謝(樓上ㄉ室友)看過他幾次而已。嗯~果真是神秘的第五人呀!?

之後偶們四個人比較熟了之後,晚上大家都很無聊,電視又沒啥好看,只有三台可以看,而且其中台視跟華視看不清楚,比較清楚的只有中視而已。(這邊偶覺得粉奇怪,中視不是受災很嚴重嗎!?品質還最好,可怕~_~)因此後來大約十點多的時候,大家便一同去了附近的網咖看看。
「一個小時35塊,蠻貴的耶~」
「可是包4個小時的話,只要100元喔,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可是現在包的話,會到兩點多,明天的開學典禮跟新生訓練怎麼辦!?」
「回去一睡的話怕七點起不來,第一天就遲到不太好吧…」
「可是不包錢的話一個小時又那麼貴…」
「………」
「還是包吧……」
大伙兒果真為了殺時間而不顧明天的開學呀!

在網咖內,因為樓上倆位室友皆不會玩CS,所以我就跟小鄭(偶室友)分別教他們,邊教邊玩,在網咖果然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大伙兒打的、喝的、吃的不亦樂乎(網咖內飲料免費,土司則是半夜大概一點半開始送)~

回去後大家便開始討論以後的生活了,首先是死房東沒瓦斯了也不說,大家只好先洗個一天的熱水澡,隔天才叫瓦斯。再來大家都不敢睡,於是提議要打牌,可是沒人想出去買牌,然後就只好一邊聊天一邊進入晃呼狀態,終於混到七點多大家便一同出門上學去。

還沒開學大家便這麼墮落,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個好的開始呀?!

因為我的分發表上寫了我是勤班,早上便跑去勤班報到,可是此時又有烏龍發生了!因為勤班早上要上課,所以偶便坐在裡面上課,但因為昨夜沒睡,只好邊聽邊睡了,此時小鄭跑過來找我,說剛剛學姊在勞班點名有點到我,我應該是勞班的。就這樣帶著一堆的問號跑去勞班了。學姐的解釋是學校可能後來又有再更動,不過名單上有我的名字,所以我應該是屬於勞班的。哇,那又變成跟小鄭同一班了呀。不過還害我多上了一堂多的國文課,可惡啊。

之後便在勞班小睡一下,因為勞班星期一沒課,只是報到,但是還拖了兩節課,討厭~~一放人小黎便回去睡覺了~睡到要回去集合的時間才起來,睡了一個小時多果然不夠呀,還是很累,不過下午的新生訓練(還是開學典禮)還是得去啊,於是便帶著粉累粉累的身體去那邊聽演講(其實是睡覺)。

結束後導師終於出現了,然後就是弄一些班級的事務,很幸運的是班級幹部並未選到我,可是很不幸的是,小鄭是班代,偶還得留下來幫忙他做事。可憐的班代真辛苦呀~_~。害得小黎也得一起幫他忙。

因為莉利姐妹花們都同樣龜毛,使得我們這邊天天都是風風雨雨的,所以衣服得天天洗。可是說實在話,那邊相當潮濕,晾了許多天還不乾,真的蠻討厭的。如果那邊有臺哄衣機就好了,唉~~不過現在至少漸漸上軌道了~~習慣就好…

至於上的課嘛,感覺上我總覺得我還是在新興工商呀,亂七八糟的嚴,以為是在念大學,不過四技終究還是四技呀。校服可能要在某些課內穿、選課?全選呀,有疑問嗎?!喔,還有畢業的話得托福考到550才可以畢業。其它還有一堆莫名奇妙的規定,有股莫名的悲哀,又有股熟悉的感覺。學費貴、書貴、設備差、校地小、福利社內的東西都不怎麼好吃。嗯,可還真像新興工商呢~~

上課的內容則是真的蠻難的,而且老師們不是那種口音誇張的老師,就是年輕貌美但是隨後可能要出國去拿進修拿博士的老師,其中一位是還在產期內,大概這學期看不到她了。更過份的是,照理來說,應用英文系總該有位外籍老師來教大家英文吧,可是唯獨我們勞班沒有,真是過份~_~ 到時我英文系英文不好都你們害的啦~~老是欺負偶們~~討厭討厭~~-_-+

再來,說實在話啦,班上好看的女生可以說沒有,不過我想班上的男生都是抱著沒魚蝦也好的想法吧,反正又沒有要怎麼樣,嗯嗯~~認識認識就好了~~至於註冊那天遇到很可愛頗像松隆子的女孩則是沒再看到了,唉~~景文的女生們雖然多,可是景文的男生們都是惡狼呀,水美眉們都名花有主了。看來得在碰運氣了呀 ~_~。

班上的男生們則是都還不錯,倆位當完兵的人都頗好玩滴,小鄭他是班代加上很會耍寶則不規類於此:P。其它的人,嗯嗯~~大部份都算是正常男生嚕,可以說是沒有怪喀啦。不過有一位可能算是吧,長得怪、又都沒說過話,蠻怪倒是真的。(嗚~~在背後說人家壞話不好:Q)然後班上會抽煙的男生也才四、五位吧,不過會抽煙也沒差啦,反正偶都訴陪著去吸二手煙的-_-。

目前比較熟的女生只有坐在偶附近的兩位跟之前認識和聽說的,因為小黎坐在最左邊最前面,後面跟右邊一個女生可以聊,斜後方的是阿俊(當完兵的一位,不過都不跟女生聊天,這一點很可疑!?)。後面的Tina眼睛大大的,不過個性有點兒怪,白白的,又小不啦嘰的;右邊的是Ella,皮膚有點兒黑,不過很瘦,算瘦不啦嘰的:P,不過還像個正常女生。之前認識與聽說的就沒啥好提的,畢竟不算新認識的同學。

打到這邊,唉~~可真懷念以前的學妹與朋友跟同學們呀,放假了,中秋節到了,看看大家要不要出來烤烤肉吧……。


2001年9月20日 星期四

【轉貼】讀唇

●讀唇/月兒

我的唇廝磨著你的詩句
時光有點黏牙
一點一點吃掉我們甜蜜的記憶
然而詩句仍是可口的
我的唇抵著你的髮際
一枚讓人心碎的耳語

----
這篇讀唇訴偶以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喜歡的作品~
至於來源嘛...偶已經忘了:P
沒記錯的話或許是在愛情城市的電子報內吧:Q
這篇作品偶拿來當偶玩的Mud 內的describe很久ㄌ:P
今天心血來潮(每個月來一次唷:P)就拿出來給大家一同欣賞:D 或許哪天偶想不開也拿自己的出來玩^_^
不過大概得一陣子嚕~~

P.S.這應該訴小黎在開學前的最後一貼嚕, 因為小黎租的房子沒有網路~ 以後會不會遷還訴個問題ㄋ@_@ 至少保佑偶可以打工賺錢~ 降子還可以上網Q_Q


再P.S.因納莉姐姐的肆虐~ 害得偶更晚開學ㄌ...不過也應該是開學前的最後一咩啦:P

2001年9月8日 星期六

Part 4 〈正常版內附〉

既然標題都說了正常版是內附ㄉ…
所以正常的話就放到最後再說吧:P
先看偶的廢話連篇嚕~ 不想看的話可以先跳過去~~:Q

前幾天啊, 小黎去考了筆試…考題簡單的不像話(雖然每一張不同, 不過好像有人說他的有點兒難…)
寫完後估計大概有兩三題不確定, 還可以檢查一遍:P
考出來才錯一題….97.5 -_-|||| 雖然寫完就有把握90分以上了…沒想到竟然才錯一題..果然是簡單到爆:P 嘿嘿~ 粉高興ㄋㄟ~ 更高興的是~~ (ok! 廢話中的廢話再跳過~ 直接切入重點!!)
在 part 2 中有提到的那位酷酷的正妞~
她那天沒帶傘啊~ 然後要上車坐去監理站前, 就剛好借傘給她一起撐~
上車因為沒座位了~ 只好往前面的單人座坐~ 偶就坐她前面唷~~
考完出來~ 偶跟一起在哪兒學車的人在互相討論答案~
邊討論邊走上車, 在要上車前發現自己差點兒跑錯車ㄌ(因為人很多所以開兩台)
於是跑回自己車的路上又看到她又沒傘撐ㄌ..
就又再給她一起撐ㄌ(嘿嘿)~ 因此便終於有藉口跟酷酷的她說話ㄌ:P
之前也才因為要寫試卷才說過一次話而已~
這次上車之後, 就一直回頭去跟她聊天:D~
對她倒是認識了不少~ ㄏㄏㄏ~
咳咳~~ 好像在說豬頭豔遇記一樣….:P
就此打住好了…反正再說也訴廢話@_@(說真ㄉ, 打完自己也覺得是廢話…)

再來就繼續說偶那墮落的生活吧~~~
嗯嗯….雖然最近看了不少東西~ 不過心得都沒打..
就簡略地說一下好了:P(又在偷懶ㄌ)
看了《要帥不帥的男人》一書…蠻不錯的浪漫愛情小說…
故事中不斷地試著在探討著愛情…蠻有趣ㄉ…(其實是他的想法有不少與偶相同:Q)
大家如果吃飽沒事幹可以去找本來看:P
還有《最終兵器少女》第四集, 嗯嗯..越看真的是越讓人不捨得呢….:~
真的很好看的漫漫…一定要去看喔…^_^
還有呢….還看了一堆電影說…
不過電影…講比較特別的好ㄌ..:P
之前偶哥買的VCD《搖滾新世代》不過還沒看, 剛好在回中壢時看電視看到了~
是在說四位很喜歡一個搖滾團體“KISS”的大男孩們~
在想盡辦法去看KISS的演唱會的故事~
每個人都在那過程之中成長了不少…不過還蠻有趣ㄉ:P
剩下看的都訴在看亞當山德樂ㄉ片子(以前ㄉ..超搞笑ㄉ:D)
然後..嗯….這幾天也認識幾個朋友..
生活還過得不錯啦…
也常出去玩….倒訴常在槍聲中渡過一段廝殺ㄉ時光就訴ㄌ:P

再來整理一下這幾天的心情吧…..
看要帥不帥的男人中, 其中一個女孩跟主角說過:「你起床後第一個最想見到的是誰?那個人才是你真正心裡喜歡的人。要聽聽這裡的聲音唷~」(伸出食指對著自己的胸口劃了一個小圈圈:P)
偶深思過這個問題, 答案是誰都不想見, 那麼這樣說的話, 就是我誰都不喜歡嚕?!
偶常常聽到有人說偶不像雙魚座, 不過前幾天有個想法, 偶又覺得偶真ㄉ訴ㄍ雙魚座ㄉQ_Q
剛剛才在賣男人網跟偶的女主人說網戀的事….本來也有打算想寫個網戀的東東..不過等有空吧:D
在交換日記中, 我提出了一個雙魚座是會非常重視自己感覺的…
沒感覺, 就等於玩完ㄌ…所以雙魚座最在乎的應該就是那沱feelingㄅ….i guess…
或許這也就是說我對她們都已經沒有再抱持著特殊的感覺ㄌ…
不知道是否是時間沖淡了我的感覺…還訴我自己不願意承認…但訴時間真的改變我的看法..
Sammi有首歌叫沒感覺~ 偶蠻喜歡地~~ 可能這首歌正能代表偶的心情ㄅ@_@
說來說去~ 就訴說, 雙魚座是靠感覺生存的ㄅ…
也許並不代表全部ㄉ雙魚, 至少偶訴這樣ㄉ~ 跟著感覺來行動ㄉQ_Q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唉......